close
今天中午下大雨(其實連日來都一直下雨)
不想濕答答的來來去去,就決定不回家睡午覺,
這樣下午就可以早點下班了~

那午餐呢?
ㄟ~我想到方便的好鄰居─7-11,
到7-11挑了奶油海鮮筆管麵和麥香奶茶,
通通請小姐幫我微波,但是奶茶微溫就好,
打開錢包一看,哇~只有73元,
但是總共要77元!!!
這下糗了~"~


ㄟ~別怕有i-cash卡,記得上次好像還有餘額,
請小姐幫我看看還剩多少,
幸好還有9元的餘額~

其他的付現,還找回5元,
還好有i-cash卡,讓我可以飽食一餐,
i-cash卡萬歲 \^O^/

順帶一提,奶油海鮮筆管麵是我第二次吃,
雖然比不上道道地地的義大利麵,
但是以7-11的餐來說,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