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愛瑞絲點到名,積欠了很久的功課,趕快來交一交了~"~

1.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台中吧~
   因為離南部和北部距離相當,又是我大學到現在居住的城市,
   天氣很好,不會一直下雨或是很熱,
   不過基本上只要是跟好朋友一起,哪個地方我都喜歡~

2.假如想養老會選在哪個地點?
   市郊,有個小庭院的別墅,可以讓狗狗跑來跑去,
   離都市不要太遠,最好是開車10-20分鐘就到可以補充生活貨源的地方。
   如果可以的話,也想和好朋友一起住在一個社區裏。

3.下輩子投胎想當哪一國人?
    還是想當台灣人耶~
    台灣是少數幾個開車不到半天就可以從海邊到山裏的國家,
    從台北到高雄坐火車了不起也半天就到了,
    我很喜歡中文,但是外國人學中文很難,
    台灣人就不用辛苦學中文啦~
    吃來吃去還是最愛中國菜^^

4.現在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太多想去的國家了,不過目前最想去的是大陸,
   雖然長江三峽已經成為歷史了,
   但是還可以去看長城、逛北京城,也可以遊遊小三峽~


5.最喜歡世界哪一個城市?
   沒到過很多國家所以無法比較,但是我覺得日本的京都不錯,
   有恬靜也有熱鬧,一個城市可以體會兩種不同的風情感覺滿棒的~

----------------------------------------------------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標準答案,也許過一陣子想法不一樣也說不定,
但是目前我是這樣想的~

接下來要來點名了,點誰呢?
雪莉被點完了,沒什麼人可以點,努力擠出點名人選~"~
1.辛苦的研究生小郭

2. 正高唱從軍樂的viniman

3.最近正為房事忙碌的津慧

4.最近似乎很忙的

5.沒人可點了,就這樣吧~

大家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