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D STONE─木石餐廳

品嚐評價:愛吃Pizza可以去試試,最少只要190元,即可嚐到8種口味的Pizza,

周一至週五  午餐  GO GO 派  190元/人吃到飽(披薩、飲料無限供應)

晚餐及例假日  GO GO 350元/人(各式餐點無限供應)
加90元另有濃湯及主廚沙拉!


這是一家強調低GI質、健康、精緻的主題餐廳,
在這裏可以大大滿足我愛吃Pizza的渴望,因為他的主打就是披薩,
這裏的服務也很好,感覺很舒服~
唯一小缺點就是有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但是我們大概也是吃兩小時多一點左右啦~

下午本來想要去衣蝶蛋糕吃到飽的店去解決午餐兼晚餐,
結果到那間店一看,覺得蛋糕的種類實在太少了,
所以就再看看衣蝶其他用餐的主題餐廳,
有三鍋一燒肉、WOOD STONE、上閣屋、還有一間港式飲茶,
想要吃吃不同的食材,所以就決定WOOD STONE做為我們的大餐~

菜單就這一張,很簡單吧~


別小看這樣一張菜單,可是可以讓你吃的飽飽的喔~

現烤的披薩出爐之後,就由服務生端著到每一桌,
告知客人有什麼口味,詢問是否需要?
所以每一口披薩都是燙口的新鮮,讚~
每一口都吃得到“牽絲”的起司,感覺真棒~
對愛吃披薩的我來說,真是一種幸福啊~
大推~

這裏的烤箱是開放式的那種,還可以看到烤箱裏雄雄的火焰呢~
感覺好炫~

MENU很簡單只有一張單面,
菜色包含飲料和甜點,總共有6大類、29種菜色可以無限續點,
分別有:Pasta、Gratin、Pizza、Bakery、Dessert、Beverage

Pasta獨家進口義大利麵條,口感特殊,值得品嚐~
茄汁牛肉肉醬、蘿勒雞蓉青醬麵、奶油蛤肉辣醬麵、墨囊花枝黑醬、共有4種口味,
麵的份量約一個拳頭大,適合嚐味道,但又不會吃飽,
因為不吃牛,所以我們點了奶油蛤肉辣醬麵和墨囊花枝黑醬麵,
 
奶油蛤肉辣醬麵:辣辣的很開胃



墨囊花枝黑醬麵:這個也稍微有點辣,吃得到蒜味,很香,一份一片花枝,花枝稍嫌老了點
因為之前已經有吃過松青醬薄餅,
再加上我對青醬有不好的第一印象(以前吃過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很難吃)
所以就沒點蘿勒雞蓉青醬麵。
義大利麵的口感都差不多,只差在口味的不同,
我個人比較偏好墨囊花枝黑醬麵,
不是因為口味很好吃,而是為了吃那一盤只有一塊的花枝啦~

Gratin─起司焗烤:共有4種口味
採用高級Penne筆尖通心麵,起司味濃、咬勁十足,
焗烤我只愛白醬海鮮焗麵,當然也是衝著裏頭的海鮮料點的啦~


焗醬比較水狀一點,筆狀通心麵是我最愛的通心麵,
海鮮焗醬裏的海鮮料有蝦子、花枝和一塊小干貝,
料理的口味還不錯,大家都可以點看看~

Pizza─8種口味,
加入特調配方小麥粉,高筋揉搓麵糰製成薄餅皮,
搭配濃純起司與豐富餡料,中心薄脆而外緣鬆軟帶Q勁!


除了牛肉口味沒點,其他口味都點過,

  
瑪格麗特披薩的主料是蕃茄,口味很不錯~



鮭魚披薩烤得有點乾,可惜~


沙拉米披薩有一塊大香腸,口味也不賴~

夏威夷披薩內容就是鳳梨+火腿~

我最愛的是海鮮和健康蔬菜披薩,
  這是海鮮披薩,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大推~
 這個就是健康蔬菜披薩,也很讚!  大推~

海鮮的料很實在,蝦子很大又很好吃(我就是愛蝦,呵~)
蔬菜披薩有蘆荀、花椰菜、鳳梨、甜椒和黑橄欖,
感覺很健康的感覺,吃起來也很好吃,

Bakery─5種烘焙精品,義式風味、新鮮自然
香草佛卡夏佐義大利油醋(就是義式香草麵包淋上義大利橄欖和紅酒醋)

潛艇堡、加州青芥末三明治、


松子青醬薄餅、烤雞腿


這裏面我比較喜歡加州青芥末三明治~
可能不習慣的關係,我覺得香草麵包很硬,又淋上油和醋,不是我愛的口味;
潛艇堡的麵包很大,料少了點;
加州青芥末三明治的麵包比較薄,裏面夾了生菜、火腿和起司(?)塗了芥茉,口感很清爽~
吃最多的是烤雞腿,不過如果不要烤那麼乾應該會更好吃~

Dessert─4種甜點,手工現做,無限供應


以口味好吃程度排名的話:
布丁奶酪 ─> 藍梅優格 ─> 輕質乳酪蛋糕 ─> 提拉米蘇
布丁奶酪:剛吃的時候沒什麼奶味,布丁含在嘴裏一下下就會有布丁的香味跑出來~喔依西~

藍梅優格:優格超酸,上面的藍梅醬就是普通果醬的感覺,
不過吃得很飽之後來個優格,倒是可以幫助消化。

輕質乳酪蛋糕:因為是輕口味,所以感覺沒那麼好吃~

提拉米蘇:上面那層慕絲口感太過厚重,我比較喜歡輕盈細膩口感的提拉米蘇

Beverage─冰熱飲料:有花茶、紅茶、咖啡、果汁


除了果汁以外,其他都有冰熱可以選擇,
紅茶和咖啡就是一般的紅茶和咖啡,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花茶和果汁,

原先我點熱花茶,只有一種口味─綜合,花茶的味道很重,剛開始不是很習慣,
後來加入褐色的冰糖(不知如何稱呼)後,口感就好喝很多,
但是還是建議不愛花茶香味的人,點冰花茶就好了,
冰花茶感覺很像洛神花茶,但是沒有很重的花草味~

果汁是柳橙汁,是很高級的那種果汁,
就是用大大的鋁箔包包著的那種,
喝的時候還可以感覺得一些些果粒口感。

用餐後感想:
我覺得這一家餐廳跟以往吃到飽的類型不同,很新鮮,
而且有我喜歡的披薩~呵~只能用讚來形容~
要是有機會,我倒想找個午餐時間去吃~
畢竟外面的披薩也大概這樣的價錢吧~
結帳時我們問店員全店座位大概多少?
他說最多約可容納100人,
如果要訂位的話,要提前先預訂,
而且平常時段的顧客反而比假日多~
有空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嚕~


---------------------------------------------------------------------------------------------------
擁抱碧海藍天的健康料理

以火紅的蕃茄彩繪西班牙安達魯西亞
用金黃的橄欖油浸漬法國普羅旺斯
拿碧綠的香草漫步義大利卡布里島
將PIZZA 、PASTA & STEAK
一同合奏演出WOODSTONE餐桌上的地中海
並從這裡萌芽、伸展
開始綻放屬於味蕾的生命力……


台北頂好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Bistro 98 9F)
TEL:(02)6638-5899

台中衣蝶店
台中市市政路480號(衣蝶生活流行館10F)
TEL:(04)2259-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