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的東西有很多很便宜也很好吃的,
但是好像也有店家生意好到被寵壞的,
今天剛好讓我碰到那一家~

逢甲校門口仁愛眼鏡隔壁有個現打果汁的攤位,
晚上逛到口渴就想說去買杯西瓜汁,
隨風飄揚的紙招牌上寫了西瓜汁700c.c.20元
恰巧有個阿伯走過來叫了三杯不加冰的西瓜汁,
因為不能喝冰飲料於是叫了杯不加冰西瓜汁,
後來看到攤位上的糖罐外面爬了一條螞蟻(很大的那種塑膠罐),
又看到新打的西瓜汁裏放了不少的糖,
於是臨時改為不加冰不加糖的西瓜汁,
於是胖子服務生(以下簡稱死胖子)就將已打好放在旁邊的西瓜汁裝杯,
正當我手要拿走西瓜汁時,死胖子說話了,…
死胖子:25元。
我(一驚):你們(招牌)上面不是寫20元嗎?
死胖子:不加冰要加5元,小姐,你不知道嗎?現在西瓜很貴耶~(一副很不屑的樣子)
(哇咧~不加冰要加5元也不先講,態度還這麼差~本姑娘不買總行了吧~)
我:那我不要了,你賣給他吧~(手勢比了比旁邊等待的阿伯後,轉身就走)
背後傳來死胖子不屑的噓聲~

遇到這件事有點小氣,可是事後想想不買就好了,
犯不著跟死胖子生氣,氣壞了又沒人賠我,回家再好好修修自己的EQ好了,
而且我想剛剛跟他說不買應該也令他生氣吧!
我也扳回一城了~

晚上跟愛瑞絲說,他說他知道那一家,
可是那一家看起來髒髒的,
所以他從來沒去那邊買過。

做生意的人真的是寵不得的,
不知道有多少人受過這樣店家的氣,
還是說去逛逢甲的人不會去計較受這樣的氣,
還是會照樣去買這些店家的東西,
所以就把他們給寵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