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月1號,俗稱的愚人節,
在去日本前我回台南一趟,
看看許久未回的家現在變得如何了?

昨天跟媽說要回台南,還特別說4/1回去不是騙她的,
怕她以為愚人節在同她開玩笑,
電話中得知老爸因為某些原因又住院了,
心想星期五就回台南了,到時候再去看到底怎麼回事。

下午就接到表姊的電話,告訴我老爸的情況很嚴重,
還說醫生不盡責任看,只是把紗布掀起一角看一眼,
要我們可以的話,就幫爸轉院,
還說爸很痛苦,一直在哭。
表姊以為我已經回台南了,
星期五耶~我還是要上班賺錢的啊~
表姊還建議回台南後幫爸拍幾張照片,拿回台中請昆熹看,
講得好像爸很嚴重,隨時都有危險一樣,
讓我的心從接到電話之後,就七上八下的,很不安寧。

回到台南後,媽才告訴我弟和女朋友去墾丁玩去了,
我心想爸都這樣了,怎麼還敢出去玩?
不過我也沒資格說他,因為我也即將去日本玩。

按照原先計劃的到後火車站等坐大遠百的接駁公車回家,
等了許久仍不見公車影子,就打電話給妹妹,
兩個妹妹都在家,一個說住的地方離火車站太遠,
一個說他騎到火車站的時間我就可以走到家了,
反正就是沒人肯來載我就對了啦~
(看來我這個姊做得滿失敗的~)
為了確保我不會空等,
我特地跑進去大遠百詢問服務台人員是否還有接駁公車,
得到肯定的答案後,我就再折回等公車,
還沒出大門,就看到公車已經停在定點了,
我就趕緊跑出去公車了,
總算又再一次坐到免費公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