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惠琪傳了幾份圖檔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印彩色的?
開玩笑,事關我們要去日本玩耶!無論如何當然可以啦~
呵~

總共印了公車路線圖、地下鐵乘換早見表、還有一個地下鐵路線圖,
另外一個印出來很模糊,所以我也忘了是什麼圖了。

因為地下鐵路線圖印成A4大小的話,實在是考驗眼力的一件事,
所以我就用Illustrator把版面編輯成A2大小,然後分別列印出來後,再一張張接起來。

學長看到我在接圖,還建議我不用接,直接編號,然後再拿小張的起來對,
看我們要去哪裏再看哪一張的圖幅,這樣也是可以啦~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把地圖接起來看的,所以我花了半個小時印地圖、接地圖啦~
接完之後看了一下還是有些地方接得不夠漂亮,不過也算不錯啦~

只要想到在京都街頭拿著自製的地圖、想著要去哪裏?
就覺得很開心!

離日本行倒數2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