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九點搭上國光號,惠琪、依璇和我一行三人往高雄出發,展開我們的婚紗美食之旅~
一個人坐總要找點事做,於是在車上玩起自拍的遊戲,這是必殺1.2.5中的2,
嘿~自拍的技巧還不賴吧~
抵達高雄後在車站等了一下下,佳容就來載我們啦~


這是在車站等待時拍的照片。

小朱開了新買的cefiro高級房車和佳容來接我們,哇~看起真是豪華呢~
可惜愛拍照的我,忘了給高級房車照個相了~
上了車後就直奔古德曼(Good man)用餐了。

在佳容、小朱和餐廳小姐的介紹下,
我們各自點了牛排、脆皮德國豬腳、燉羊膝,

~前菜~
沙拉有三種:凱撒沙拉、紐約道爾夫沙拉和燻雞肉沙拉,
有拍照狂的我,在沙拉快吃完時才想起來要把美味的餐點拍個照,
所以只剩下沙拉的殘骸嚕~
佳容、小朱和我都點紐約道爾夫沙拉
紐約道爾夫沙拉是水果沙拉,裏面有火腿、水蜜桃、核桃,沙拉醬是優格醬,旁邊點綴了草莓~



惠琪和依璇點的是燻雞肉沙拉
燻雞肉沙拉裏有燻雞肉、小蕃茄、小黃瓜、生菜和兩片柳橙,當然也有點綴草莓,醬我就不知道是什麼醬了,但是一樣好吃
惠琪說燻雞肉太硬,我倒覺得還好,這個和水果沙拉是不一樣的口味~



~湯品~
湯總共有三種選擇:奶油玉米濃湯、法式洋蔥濃湯、泰式酸辣海鮮清湯
惠琪點的是泰式酸辣海鮮清湯
泰式酸辣海鮮清湯又酸又辣,很適合重口味的人,依瑾應該會很喜歡

其他人則都是點法式洋蔥濃湯
我覺濃湯太濃了,聽說有時候會有南瓜濃湯,有機會可以點點看~


~麵包和沙司~
午餐只供應蟹肉沙拉沙司,晚餐供應另一種口味的沙司,搭配上麵包一起吃口味還滿合的唷!


~主菜~
燉羊膝~
有冒險精神的依璇點了佳容和小朱沒吃過的羊膝,
剛端出來的羊膝還冒著煙,看來就是很好的樣子,
雖然說是燉羊膝,不過肉不會太爛也不會太韌,是我喜歡吃的口感,
只是羊肉味有點重,依璇說是因為沒有加香料的關係,
我想喜歡吃原汁原味的老饕滿適合點這道菜的。

牛排~
七分熟的牛排一出來,惠琪就充分發揮分享的精神,
各切了好大一塊給佳容、依璇和我,
壓根都忘了本小姐可是不吃牛的呢~
可是看在牛排看起來很好吃份上,
以及為了等會我可以把我的豬腳名正言順的過渡惠琪的盤子裏,
我就不客氣的把美味的牛排往嘴裏送啦~
呵~真好吃呢~早八百年沒吃牛肉了,都忘了原來牛肉也可以這樣好吃的呀~

脆皮德國豬腳~
脆脆的豬皮配上柔軟的豬肉,加上酸菜沾上類似泰式沙沙醬的source,
口味清爽不膩,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也不會覺得噁心,
難怪是店裏的招牌,名副其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