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午餐本來要去吃北方麵食館,後來開著車在路上大家聊著天,聊著聊著就改成去迦南園吃火鍋,250元加一成服務費吃了一堆海鮮、一支霜淇淋、一瓶曲線瓶的可口可樂,吃撐了~

左上角:兩人共同一個菜盤~


  因為學妹常來吃,所以一坐下來我們就點了龍蝦沙拉、五十肩牛肉(忘了名字搞笑一下)、培根豬肉、梅花豬肉、蛤蜊、軟絲、魷魚、小章魚...,除了我以外的其他四人都吃牛肉,所以大家狂點牛肉,一次就上來三盤牛肉。

這...應該是霜降牛肉吧^^||(抱歉,我對牛肉沒研究)



培根豬肉,就像營養早餐的培根一樣,只是這個是生的~


  豬肉就培根豬肉和梅花豬肉兩種,各點一份,沒想到他一次竟然上來五人份一大盤,這兩大盤豬肉我大概吃了至少2/3,因為其他人狂吃牛肉啊~  冏rz


  學妹極力推薦的龍蝦沙拉,真的很好吃,可惜只點一次~



左上到右下:鯛魚、魷魚和軟絲。


  初見到上桌的鯛魚我還問小姐這魚用煮的還是...(沒問出口的想法是“生.魚.片”和烤著吃)然後小姐很驚訝的說:“用煮的啊!”我再問那檸檬片是做什麼用的^^?小姐說:“都可以用。”(其實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問的問題很奇怪厚~可是火鍋用的鯛魚上面放檸檬片讓我覺得更奇怪,一般不是生魚片用,就是拿來烤著吃,可是我們今天是吃火鍋耶^^||

  醬料區有提供沙茶醬、日式醬油,其他還有蒜泥、蔥、辣椒、香菜、蛋,最特別的是醬料區還有一桶綠豆湯??難道最近流行吃火鍋的醬料加綠豆湯嗎?

  整體說來,吃海鮮最怕吃到不新鮮的,但是今天的感覺還不錯,也許是因為生意好,所以食材不會放到不新鮮,以吃到飽的火鍋店來說,這是間不錯的選擇,我下次還想帶ming一起來吃,他最喜歡吃蝦子了。

  如果大家也想去嚐鮮一下,建議假日最好訂個位,因為聽說假日生意很好,常常要等很久才有位置。

  很久沒看過這種曲線瓶的可口可樂了,好懷念喔~



這是我覺得整間店最特別的地方,看得出來為什麼嗎?


  放曲線瓶冷飲的冰箱旁有一個開罐器,瓶身就開罐器位置,施力往下一拉,瓶蓋就打開了,然後不偏不倚就掉在下方集滿瓶蓋的地方,我覺得這個設計超“酷”的!



中午吃這樣有點多,不過偶一為之還好,寫完後才發現,他們的名片很特別,下次有機會再把他們的名片補po上來^^


◎迦南園◎
【崇德店】台中市崇德路一段490號 (04)2237-9188
【大墩店】台中市大墩路377號   (04)2473-3455

.營業時間.
平日:AM11:00-PM03:00
   PM05:00-PM11:00
假日:AM11:00-PM11:00
(星期日公休)

.吃到飽.
每人 午餐250元.晚餐299元
假日一律299元
(以上金額須加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2小時





  原物料上漲所以食衣住行的消費也跟著漲,這個我能了解生意人的苦衷,政府預算都要立法院三讀通過,但這個人人喊漲的時期,所有漲價通通不用立法院三讀通過的,只要店家說漲價,要使用的消費者還是得掏腰包去買咧!

  但是原本一個特價10元原價15元的蔥花捲,一個月內竟然從10元跳過15元階段,直接漲成20元,整整漲了一倍,這...會不會太扯了點咧?學弟msn那頭敲過來的訊息說,要是在台北已經25元了,他早就認命了。只能當做在幫台灣拼經濟嚕>"<

  昨天還在覺得蔥花捲漲到20元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但是今天中午卻去吃一頓275元的午餐,想法的落差還真是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