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感謝艾小絲、白容容,你們的禮物我收到了^^
很棒很棒的包包,我昨天整天出門都帶他呢~

----------------------------------

感謝萍、蓉、丁和誌文從台北下來幫我慶生,
還帶來了我最愛的第一天團-F.I.R-的專輯,
陪我吃了一頓很愉快、很撐的午餐,謝謝你們!

-----------------------------------

感謝ming今天開車載我們到處跑,到大甲、清水和逢甲,
還停車停了老遠再來和我們會合。

-----------------------------------

剛在msn收到書弘傳來的訊息:學姊生日快樂!
雖然我想低調過生日,但是收到學弟的訊息,心裏還是很開心,
謝謝書弘!

-----------------------------------

感謝我親愛的娘把我千辛萬苦的生下來,還把我拉拔長大,
雖然我們不像一些母女會說體己話,但是你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我都知道,
有時候我會為了小事和你嘔氣,因為我覺得你對其他兄弟姊妹的關心比對我多,
其實你對我的事比較少插手不是不關心,而是因為你對我比較放心,
我從小到大就是你們心中最放心的一個孩子,我知道~

又要工作又要照顧老爸,我知道在這個家裏你最辛苦,
要是沒有你,家大概早就散了,我哪還有家可以回呢?

親愛的娘,下次回家我要好好抱抱你,我會記得不要跟你嘔氣,
希望你看到我的時候,還是那樣高興的跟我說:你回來啦!

再次感謝你千辛萬苦地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

最後送一個甜點心球給自己,希望自己永遠記得這樣的快樂,開心的過每一天!

也祝福我的朋友和親人們,身體健康、天天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