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和往常一樣早起搭火車上班,進入車廂後,怕下站上車的學生,不好意思跨過我坐靠窗的位置,於是捨棄本來習慣坐的靠走道的位置,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然後火車就開動了......

  到了下一站,我把放在隔壁座位上的包包拿到腳上放,通勤的學生、上班族陸陸續續上來,走過我坐的位置身旁,就是沒人坐到我旁邊的位置,正當這麼想的時候,一個阿伯走了過去,看了一眼我們這排的位置,走道另一邊靠窗的位置上,一個高貴的阿桑睡得正熟,阿伯看了她一眼,又看了我的座位,於是挑了我旁邊的座位坐下來。

  God!早知道我就在阿伯猶豫的時候,把我的包包往我旁邊的座位一塞,那樣我就不用跟阿伯坐了。

  由此可知,阿伯情願和年輕的小姐一起坐,也不願和一個睡得正熟的高貴阿桑坐,阿伯雖然是阿伯,可也是有選擇的啊~XD

  下次我再也不要這麼好心的坐靠窗的位置了,我還是坐我習慣坐的靠走道的位置好了,因為......我也是有選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