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三個人開始研究明後天的行程到底要怎麼走?
參考資料:
1.我昨天下班後抽空印的資料
2.一本不知何年出版的汽機車環島旅遊書
3.網路

就在我們討論到一半時,愛瑞絲接到管家的來電,和我們確認晚餐時間是晚上6:30,
還說很冷很冷,提醒我們一定要穿多一點再上山喔^^
管家真的很貼心,應該是雅雯吧~謝謝你喔^^

本來想要到達邦的愛玉生態園區,但是打了三通電話終於接通,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沒有預約不能入園,而且今天已經不能預約了>"<
聽ming說接電話的人講話口氣很奇怪,
我們在他們的網站上得到的訊息是:
為因應週休二日,所以週六日及國定假日開放,
其他非假日時間入園須預約,以便他們準備。

本來我打第一次電話沒接的時候就想反正明天是週日,
是開放入園的時間,應該沒必要打電話吧^^?

ming開玩笑的說:
要打電話確定有沒有倒啊~

雖說是句玩笑話,但還真是該確認一下,幸好堅持打這個電話,
不然我們明天不就白跑一趟了,碰一鼻子灰還搞壞我們出遊的心情,就不好了^^

後來找山美茶山路線,結果因為行程比往奮起湖的路線還是往南走,
而且有不小一段的距離,所以又打消了念頭。

然後就上嘉義縣觀光旅遊網站找建議行程。

原本想打電話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詢問星期一是否有休息,
可是服務電話一直忙線中,
後來ming在網站上看到是24hr開放的,應該是沒有休息才對,
所以乾脆明天到了「緩.慢」再跟管家們確認一下好了。

我想既然要到「緩.慢」入住,不如不要排很多、很滿的行程,
也隨意走到哪裏玩到哪裏好了,這樣就符合「緩.慢」「不急,慢慢來」的宗旨了吧^^

所以最後決定行程:
1.中午在嘉義市區稍做停留(有人想吃嘉義火雞肉飯)
2.往奮起湖路上會經過的石桌附近逛逛
3.約莫下午5點左右到達「緩.慢」check in
4.晚上6:30準備用晚餐
(緩慢的喔Y^O^Y)
5.如果天氣好的話,用完晚餐看飛鼠
(這條是我自已現在加的:p)
6.晚上看星星(這條也是我自已現在加的:p)
7.第二天早上在「緩.慢」用悠閒的心情迎接日出
  
因為看日出要早起趕火車,而且一趟到了阿里山,
  不能看完日出就下來了,總得在阿里山上逛逛的,
  這一逛大概會錯過在「緩.慢」用早餐的時間,
  老實說我還滿想悠閒地在「緩.慢」享受早餐約會的,
  況且以這兩三天的氣候來看,明天早起看日出應該會被凍僵!
  所以後來就決定在「緩.慢」和太陽say goodmorning。
8.用完早餐上阿里山來趟輕鬆的森林浴
9.覺得累了就休息一下,然後就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