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本應在7月底前完成的,照片7月底就拍好了,後製好像也那幾天做好的,只是懶病發作又適逢pixnet改版一團亂,所以就拖拖拖到現在才把它翻出來寫。


這些是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左上是遠在杜拜的淑貞送的,右上是錢櫃送的紅酒(吻鑽卡有獨享),左下是SOGO S集點卡的生日禮,右下是琪和容合送的。





這是錢櫃新版吻鑽卡獨享的福利,生日前6天預訂慶生包廂,可以從毛巾禮盒、8吋蛋糕和進口紅酒選一樣當生日禮物,去年我們選了生日蛋糕,所以今年就改選紅酒。



打開包裝後長這樣,老實說我也分不出來這酒的等級,覺得包裝成這樣還滿高級的,只是今年比較誇張。去年訂蛋糕,開始唱歌沒多久就送進包廂,還有一張錢櫃送的生日卡,但今年直到我們要離場時還沒送來,本來我們已經按電梯準備下樓了,幸好我想起來怎麼沒有紅酒呢?於是再回到櫃台向服務人員詢問,原來幫我結帳的服務人員沒有幫我key in紅酒,所以臨時先調別的包廂的紅酒給我,等了好半天終於拿到紅酒,開開心心出發去吃大餐。

隔了幾天的晚上和室友兩個人把紅酒開了,慢慢品嚐,老實說我也無法體會紅酒的口感,也許等室友的神之雫回來後,我好好看完再來喝看看會不會有什麼不同的感受。

不過這瓶紅酒開了到現在還沒喝完,前幾天我還拿來混搭過柳橙汁和雪碧,一整個提昇晚餐的質感就對了!

酒塞捨不得丟呢~因為有淡淡的酒香~


.


除了紅酒之外,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這個-可愛的雨衣!生日前幾天ming 打電話問我是不是有些信件都沒收到,還跟我確認公司住址,結果隔天就收到這個,原來是套我話啊~



這雨衣是雙層的,號稱不會有濕黏感,圖案是櫻桃,一整個感覺就很可愛,到現在還捨不得拆開來穿,哈~







然後隔幾天收到淑貞寄來的包裹,恍然想起她有說過會寄個東西給我,趕快打開來看。一打開就看到一個很有異國風的盒子。




盒子裏是一條手鏈,還有一張淑貞寫的便利貼,寫著生日的祝福。




戴在手上的感覺~





這是琪和容合送的禮物,一整個包的很精緻,在唱歌那天早上拿給我,後悔沒帶出去唱歌,到回家之前,我一直問說是什麼禮物,琪都不肯透露半句,吊足了我的胃口,回家拆禮物還叫我要小心拆,她包得很辛苦的喔~

哈~把禮物拆開再復原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難不倒我的,a piece of cake!



放在手上惦量還挺的,還沒拆開前都猜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直到...謎底揭曉~



是的,就是H2O的8杯水,就是傳說塗在臉上就是會讓肌膚像充滿了8杯水一樣地保濕,自從前年我手殘打翻,貢獻給臥室地板半瓶之後,我就再也沒買過8杯水了,幾個月前才剛把綠茶多酚乳霜用完。這凝膠狀保濕霜對油臉的我來說,是夏天很好的保濕用品,因為擦起來很清爽呢~





另外還有百貨公司的生日禮,左一是SOGO S集點卡的生日禮,右一是chicchoc的會員生日禮。




今年的S卡生日禮是目前為止我看過最好的生日禮,裏面是一個鏡子和一個木梳,剛好可以放在包包裏帶出門,而且質感還不會很差,粉粉的、亮亮的,還滿淑女的,看看這樣能不能讓我比較女性化一點。




鏡子打開樣~



CHIC CHOC送的零錢包,故意選銀色的,小小的裝不了什麼錢,真的是零錢包呢~裏面還有「CHIC CHOC」的字樣,滿適合出國裝零錢用,呵~







感謝各位朋友這麼疼惜我,還記得某年某月某天某某某的生日,雖然我一向都不怎麼愛慶生,覺得唱生日快樂歌的場合會滿彆扭的,但是還是謝謝!

謝謝!我的朋友,ming、琪&容、淑貞,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