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了口是心非的兩人or 三人(?!),欣怡、存希和Dylan,感覺三人個之間的牽扯已經團團亂,每個人的真正想法到底是什麼,很難猜想(編劇:那當然,不然就你來當編劇了!),欣怡對存希、存希對欣怡、欣怡和Dylan之間。

  這集的欣怡有些地方做法我不是很認同,就以存希請中山龍大師做傳承的皂匣一事,感覺是為了反對而反對的故意,只是為了不想再跟存希有交集,忘了之前疼她的奶奶,好像也把師父最重視的朋友給忘了,失去了她體貼為了著想的一面,希望只是一時的情緒。所以師父說要欣怡接手做的時候,她的表情還好笑的,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搬石頭砸自己腳呢?

  存希呢?剛開始的5分鐘,我真的以為他有稍稍成熟了,決心回到台灣離開欣怡,但為什麼又撥了電話要約見Elaine呢?到了見面地點又臨時改變主意?變來變去沒有一個定論,個性似乎還不夠穩定。但對於他在中山龍大師的花園述說對傳承的想法時,那個神情和態度讓人覺得很成熟,不過對欣怡說的那些挑剔的話時,實在讓人很想一拳把他打到黏在牆壁上。

  而欣怡她口口聲聲說不討厭他,只想和他當兩個陌生人,欣怡在橋上說的話,和Dylan表現親蜜,怎麼看都覺得她…唉~不會說。

  為什麼Dylan要那麼理智,欣怡哭泣的時候他只是站在一旁觀察欣怡,是默默的陪伴嗎?為什麼不一把上前就抱住她、摟她入懷中呢?好為他們兩個心急喔!這個時候不是表現紳士風度的時候,這個時候應該強勢一點,一把摟住欣怡,讓她感到你的關心、愛啊!結果回到家中,Dylan才以一個輕吻讓欣怡不再想存希,這個力道感覺很薄弱耶~

  兩個人去打完壁球回家的路上,好甜蜜喔~Elaine欣怡主動吻Dylan耶~雖然只是吻在臉頰,本來想兩人的巴黎戀之旅就要成行了,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為了傳承在中國市場的開拓,存希找中山龍大師幫忙做限量贈品-皂匣,中山龍大師爽快的答應了,欣怡為了不想和存希有交集,推說師父行程都滿了,結果反而把自己推向更靠近存希,因為大師說由Elaine做也可以,這樣算不算是自食其果呢?
  
  之後欣怡追上要離開的存希,兩個人之間的談話,真的想一棒子打在兩人頭上,全部都是氣話,這兩個人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對彼此坦白呢?存希還是在意Elaine和Dylan交往的事,但不是說好回到台灣後,就不會再出現在她的生活了嗎?欣怡呢?口口聲聲說要和存希當陌生人,但還是受存希左右自己的心情,其實還是放不下過去的事,以這樣的心情和Dylan交往,實在很不公平!

  最後的預告Anna來到了上海,並且告訴Dylan買了紀念品的是存希,到底16貼還會有什麼爆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