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升旗典禮 倒扁婦女被摀昏

我想這應該是2007年第一個政治頭條吧!
晚上的新聞台每家都把這個當做今日頭條。

感覺還滿扯的~

我覺得這位婦女選擇大呼口號的時機,實在是很不適當!
雖說臺灣是個民主的國家,人民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
但是我覺得在元旦升旗典禮的場合,有外賓在場的情況下,
這樣大呼“阿扁下台”的口號,實在是很不智的行為。

另外,憲兵竟然用毛巾把婦女摀昏,這個也是很令人震驚的事!
而在婦女昏迷之後竟然不是送醫,而是送警局,
是什麼樣的犯行讓他在昏迷狀態下還被送進警局?
就算是警察追捕過程中打傷了犯人,應該也是會先送醫急救再行徵訊的不是嗎?

憲兵執勤時都要帶可以把人摀昏的小毛巾嗎?
真想問問真正當過憲兵的人,誰能回答這個問題啊?!

呼口號的人有錯,憲兵摀昏人也有錯,兩個都有錯,但是最後誰認錯,
我想新聞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最近的政論性節目話題會繞在這個上面幾天了。


高鐵試賣首日當機停賣 民眾抱怨連連


高鐵這樣急就章地上路,連安全都無法給人民百分之百的保證,
就在今日開始營業,實在很令人匪夷所思(許是我的腦袋不夠聰明),
這樣匆促上路的結果,問題層出不窮是必然的。

今天的電腦當機就是其中一件~

因為電腦當機,所以有人排隊排了10個小時還買不到票,
還有民眾因為不耐排了很久的隊,而對去視察的交長大喊“你回去睡覺啦~”(火氣真大)

還有民眾說“不能叫台鐵電腦來支援?”(怎麼可能)

其實我更好奇那麼多民眾排隊搶購車票,究竟有多少人是真正要坐高鐵的呢?

後來看到新聞報導“3人買到21張紀念票”,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到底今天高鐵試賣的目的是什麼?
為了賣紀念票嗎?

如果大部份民眾是為了買紀念票而漏夜排隊,那只能怪大家做事都一窩蜂了吧~

而那些為了買紀念票排了很久的隊,覺得很生氣的人,我覺得不應該這樣生氣,
是你自己要去排隊的呀~又沒人拿刀架著你的脖子!

而且這些為了紀念票的人塞爆了高鐵車站,反而令真正要買車票的人沒辦法買到,
難怪有民眾會說:“為了一些人,令我損失了權利…。”

高鐵這樣急就章的試賣,連銀行常見的號碼機都沒準備好,
長官問起竟然這樣回答:“號碼機的配套措施還沒做好…”
(還沒做好難道沒有想備案嗎?我們以前學校辦活動都會想雨天備案捏~)

昏去了~一切還未準備就緒就開跑,難道不該負責任嗎?
長官們難道都不知道準備工作還沒完成,不該貿貿然開賣嗎?
如果明知道這樣還默允,這樣問題發生時,長官不用負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