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為期10天的法國圓夢之旅,
愛瑞絲在上上星期的某個上班日(我不在家的時候),
悄悄地回到溫暖的小窩繼續補眠、調時差。

然後隔天愛瑞絲就把從法國帶回來的禮物拿給我,好多~好多~



韓航.旅行睡眠組(名字我自己取的)


本來是請愛瑞絲幫我要航空公司的撲克牌,
不過聽說法航和韓航都沒有提供撲克牌,
所以愛瑞絲帶回了韓航送的旅行組。

裏面有眼罩、一雙襪子和牙刷組,大概是讓機上的旅客休息用的,
很舒服的綠色系,打開牙刷才發現裏面還有一條可愛的小牙膏。


歐舒丹.護手霜&唇蜜

乳油木果油(應該是吧^^?)口味的護手霜,還捨不得用!


玫瑰口味的唇蜜,超香~




薰衣草香包



橘色底的香包,散發出清清淡淡的薰衣草香,放在我房間的書桌上,
每天我回家進到房間,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巧克力餅乾.高級的巧克力

因為被我吃光光了,所以只能用文字敘述,也是很好吃。
(這是哪門子敘述?)


明信片



聽說在歐洲寄一張明信片的郵資有時候還比明信片本身還貴,
這是今天收到的一張,是摩洛哥的夜景,好像還有一張還沒寄到。

出國旅遊的時候,我總是會寫張明信片給自己,
在當地買明信片、當地寄出,就是為了給自己留個紀念,
有時候也會寄給朋友,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禮物!


看一看愛瑞絲送我好多禮物,真是感動~

謝謝愛瑞絲!\^O^/



97.05.09 補充

Bling bling的巴黎鐵塔,好閃~


前一天我們還在講那迷路的明信片不知何時才能回家,
沒想到隔天我回家就在信箱看到閃亮的巴黎鐵塔了,
看到這麼美的鐵塔,真的很想馬上飛去看看本尊,
這個時候就會想到楊丞琳的歌啦~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愛瑞絲寄給我的明信片都很閃亮,讚!
而且這張巴黎鐵塔比愛瑞絲的那張(白天)漂亮~
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