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生以來第一次坐救護車到醫院掛急診,
因為早上出門上班時,穿越一個沒有號誌的路口,
被另一方來的機車撞上我的機車尾巴,車飛人摔~
跌坐在地上第一時間爬不起來,因為右腳踝很痛


多虧路過的好心人停下機車將我扶起。

然後報了警,警察來到現場知道我受傷,
於是幫忙叫了救護車來,送我去醫院。

於是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就醫就這樣發生了!

照過X光後醫生說目前看不出來骨頭有裂,
未來兩天還會腫得更嚴重,回去後兩天內要冰敷,
一天冰敷4-5次,每次30分鐘,晚上睡覺前把腳抬高20分鐘,
但現在右腳踝腫得像“米咕”,未來兩天還會腫成什麼?

像大象腳的右腳~



沒比較不知道~


只有一個字,痛!好痛喔!!!


沒想到假日到公司加個班也會遇到這等倒楣事,
看來我要到廟裏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