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情形我有碰過耶!

以前剛開始流行光碟的時候,還是容量只有700MB的VCD光碟片,
那時候買光碟總是會問老闆是什麼片子?
有金片、白金片、水藍片、綠片、黑片...
忘了還有什麼顏色的,總之就是一堆片就是了~XD
水藍片多用來燒音樂CD,
那時候最貴的好像是白金片,號稱可以保存資料100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再試著拿著5、6年前用貴貴的VCD光碟片讀看看,
我就有試過之前燒的音樂,有的已經不能聽了呢~

還說什麼號稱可以保存100年,厚~

所以我現在不太相信用光碟備份資料,
重要的資料我還是習慣存一份在電腦裏,
如果真的很重要,而又沒那麼多硬碟空間可以儲存的話,
那就建議每隔一陣子就再進行備份的動作,
免得到時候重要資料不見了,就欲哭無淚了>"<




狗坐車不稀奇,這樣坐車才希奇!



狗狗:「嘿嘿~我有專屬的安全帽耶!交通安全很重要,騎乘機車一定要載安全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