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msn新聞,邵阿姨的昏迷指數已經由3變成4,
下午4點時,胡市長親自現身向外界表達感謝之意,
發表談話短短1分鐘,最後忍不住痛哭失聲:請大家救救我太太,拜託。

晚上舞蹈老師說下午有看到談話,也看著看著就哭了,
我想看到那則新聞的大部份人應該也都會跟著哭了吧>"<

胡市長現身的新聞一直都在重播,但是我不敢看,
因為我怕自己會跟著哭~

我不是醫生也不是護士,我能做的只有向天祈福~

希望陳定南伯伯向天上的神仙老大,不管是玉皇大帝、還是上帝商量,
不要把這麼善良的人請去做客那麼久,有人很擔心的~

希望邵阿姨早日脫離危險期、早日恢復意識,能夠再笑著接受家人的擁抱!

☆★ ☆★☆★☆★☆★☆★☆★☆★☆★☆★☆★☆★☆★☆★☆★☆★☆★

 .★/\︽﹨︽﹨︽☆︽\.☆
☆. /健 \︽﹨︽﹨︽★︽\°                ☆
 ☆ │康 ║﹌﹌﹌﹌﹌﹌﹌│.             ▲
★  │呷百║ 田 ╭┬╮田│  ☆       ◢█◣
 @ │ 二║   │││   ★       ◢███◣
 ║╓╥╥╥☆ ●  ╥★╥╥╥╥╥╥╥╥▊╥╥╖
╔╩╬╬╬╬ _/█\__╔╩╬╬╬╬╬╬╬╬╬╬╬╬
╭╧╮╭╧╮╭╧╮╭╧╮╭╧╮ ╭╧╮╭╧╮╭╧╮╭╮☆
║願│║邵│║阿│║姨│║早│ ║日│║康│║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