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還沒播出前,就有聽聞這部戲在港的收視率很高,卡司陣容很堅強,有米雪、李司棋等資深的演員、還有陳豪、林峰、黃宗澤、楊怡、鍾嘉欣、蒙嘉惠等後起之秀,真的是一部很有看頭的好戲。
這部戲是被歸類在「豪門恩怨」系列,不過真的的奪產風波是到最後1/4才進入高潮。
(簡介容後再補)



這是部好看的戲,本想介紹給大家看,但最近沒什麼心情整理,所以簡介就容我之後再補上吧~

突然想寫這篇的原因是今天剛好做到常在心和程亮這對已分手但還深愛對方的戀人,兩人復合的契機已經出現,奈何命運總是愛捉弄人。

程亮帶著無法得到常在心原諒的遺憾而走,而常在心也會對自己的原諒說得太慢而遺憾,這兩個遺憾的人,最痛苦的是留下的人。

原本她可以親口告訴他的,在他臨死前打給他電話的時候,但她寫了電郵,希望當他回家看到MAIL的時候給他個驚喜,可惜他已經沒機會看到那封原諒他的電郵了!

雖然得得地對常在心很好,但是程亮真的很愛她,臨死前還要跟她說自己想到幫她打贏官司的點,看著看著我也覺得自己快流下淚來了。

我想對常在心來說,這永遠都是一個遺憾,一個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

有時候人總是自己覺得這樣做最好,然後有所保留地的對待自己身邊的人,等到來不及的時候,才驚覺自己已經錯失了最好的、最愛的!

對任何人來說,遇到來不及的時候總是後悔莫及,所以想到什麼、想做什麼不要遲疑,要及時去做。

想對爸媽說我愛你,就做吧!即使那可能會讓他們非常驚訝!

把握可以和人相處的時間,可以當面說話就不要透過電話!

可以用電話聊天、就不要用mail,因為現在垃圾郵件太多,
一天沒收信,你的信可能就被擠到第100封以外了!

因為人生有太多的意外,你從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無法做這些事。

不懂為什麼太多“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重要”的例子上演,不管是電視上看到的,還是親身經歷的,還是有很多人不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難道真的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自己失去是很重要的嗎?

真的應該要好好把握當下啊!

很喜歡常在心和程亮在一起時配的那首歌,據討論區的fans提供的歌名叫做:「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很舒服、很好聽,不知道是誰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