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5屆舒跑杯@台中.路線圖


11/19早上7:20舒跑杯台中開跑,總計有2萬多人參加,
今年是我第一次報名,參加的是6公里的競賽組,
目標:不是第幾名,而是摸彩的獎品!

可惜連最小的捌獎都沒我的份,只有獲得一個安慰獎─台灣山岳雜誌一本,
還真是名符其實的安慰呢

--------------------------------------------------------------------------------------------------------

約10點多和去接我的小銘在集合廣場會合,
他劈頭就問有沒有去拿免費供應的飲料?

我有拿,不過只拿了一瓶(真是老實),忘了要拿瓶給辛苦的小銘,
所以就往免費飲料供應處移動,但是還沒走到就看到供應處已經在收拾東西了,
滿山的免費飲料也通通都不見蹤影,被拿光光了!

我真是老實厚~
很多人都拿了好幾罐“袋”著走,紀念品的塑膠袋裏裝了至少5罐以上,
小銘說還有看到有人拿到用“箱子”裝的。
“這會不會太扯了一點呢?”
當時心裏這麼想,但是等到回家的時候才發現一點都不扯~

撐著等到頭獎抽完,時間已經快11點了,太陽可猛的呢~

趨車回家的路上,就看到參加路跑的人摩托車腳踏板上放著一箱飲料,
然後又一台摩托車過去,小銘說那台車更扯,載了兩箱!
停等紅燈時,又一台摩托車停下來,跟那載了兩箱的人說話,
喔~原來都是認識的人啊~

那我沒有拿箱子裝還真是老實捏~
不能怪我,我也是第一次參加,誰知道可以拿那麼多飲料啊?
不過一個人拿那麼多,會不會有參加比賽的人沒有飲料喝呢^^?


我是跑(走?!)完6公里,現在腿酸到不像我的腿的小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