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oveheart015題目:[感恩季]
    Day
    10 最喜歡部落格中的哪一篇文章?


說明:
這一題一定要完全符合說明才可以喔,所以一定要看清楚喔:p 必須寫到「兩篇」文章,一篇是隨處走走中你最喜歡的文章,一篇是你自己的部落格中最喜歡的一篇。還有「為什麼」喜歡?時限:2007/9/10 22:00 以前





最喜歡的一篇文章@艾瑪.隨處走走

[紀念]遇見.人間四月天

收藏在艾瑪的[Wedding 夢想版圖]裏的一篇文章,內容除了艾瑪對能認識T先生的感激以外,還有一個連結是艾瑪妹幫他們做的相遇故事。
忘了是多久以前看到,但是看完後心中是滿滿的感動,就像看了一部很感人的愛情小說,但,他不是小說,是真實的故事。

字裏行間充滿了艾瑪對T先生滿滿的感情。

網友的回應也很棒~
echotpe說:兩情相悅是婚姻的必要基礎,而長青之道則貴在「和而不同」;要時時感念伴侶的貼心對待,包容伴侶的偏執個性和偏聽的苦悶情緒。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一個相遇在網路上的愛情故事,而男女主角現在很幸福的一起生活著,雖然生活中免不了酸甜苦辣,但是他們彼此分亨、承擔生命中的喜悅與痛苦,這是讓我喜歡這篇文章的原因。


[Paris2007]我在巴黎有間公寓

這篇是2007年艾瑪和T先生到巴黎的一段旅程,內容雖然只是紀錄了這段期間在巴黎租的小公寓的情況,
但...我被最後那句話給吸引了,
「我在巴黎享受著一年一度的歐洲旅遊,住在這個兩個人的小公寓,和心愛的人一塊...  ...」

一整個是沉浸在幸福裏,滿滿的~




最喜歡的一篇文@向日葵小倩

【宜蘭花蓮之旅】赤柯山賞金針

  兩年前,我、愛瑞絲、雪莉和阿珣為了金針花,安排了三天兩夜的宜蘭花蓮之旅,東台灣的陽光和一向熱情的南台灣陽光一樣強,好客的朋友帶我們多是當地人才會去的赤柯山賞金針、吃有名的小吃、還有小時候記憶的豆花,離開花蓮之前,還帶我們去買名產。

  這一次的花蓮行,讓我看到臺灣之美、也讓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這系列的遊記是有史以來紀錄最完整的一次,藍天白雲和金黃色的金針花田交織成那年夏末秋初我最美麗的回憶。

  最近好像也是金針花季,有機會可以安排一下到東臺灣走走,體會一下遠離塵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