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
小寶這星期放了2天半假,星期三凌晨突然咳吐,吐得滿床,請假在家休息,在家昏睡一天,醒著一直說頭很重,外面買的莧菜魚片粥吃沒幾口,早早就上床睡覺。
星期四早上出門要去學校時,在電梯裏吐得一塌糊塗丶滿地"豆花",只好臨時請假,在家睡到中午醒來,吃了糙米粥後又活蹦亂跳的,下午還要我帶他去公園騎滑步車,晚上應他要求去吃豬排。
今天早上出門時一切看似正常,等到我11點多下課看到老師line訊息說小寶拉肚子,於是下午只好再請假回家休息。
BUT
回到家後,小寶一點也沒有坐在教室裏那病懨懨的模樣,馬上去房間翻玩具,玩得很開心,吃了點昨晚的糙米粥配肉鬆後繼續玩。下午帶去看診,醫生說是腸胃炎,要讓腸胃好好休息,這兩天只能吃白粥,可以配點肉鬆或蛋,其他油膩、蔬菜先暫時不要吃。
醫生還說只要小寶體力可以,運動也沒問題,於是傍晚去學校上直排輪。
晚上回家吃晚餐前後就一直在玩,一點也不像病人,要不是有拉肚子,我快懷疑他裝病逃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