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前幾天說有兩張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餐券,問我回台南時想要什麼時候去吃,所以22元Buffet午餐約會就這樣成行了!託ming的福,只要花22元就能吃到這麼豐盛的一餐,吃得真是過癮啊!



.台南大飯店外觀.


我喜歡左邊藍白色調的外觀,感覺很舒服,右下角突出屋簷處就是入口處。


.Buffet入口的冷盤區.


入口處的冷盤區就像是一個開花的煙火一樣,感覺就是很華麗、很高級,我喜歡這個裝飾!


台南大飯店的歐式自助餐大致分為八區:冷盤區、熟食區、熱炒區、碳烤區、日式料理區、甜點區、冰品區、飲料區,等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位子還沒坐下來,ming就說他要去逛一圈,熟悉環境的事就交給他,我先拿點東西來墊墊胃。

.冷盤區.


我拿的第一盤通通都是冷盤,順時針分別為:西冷蝦子、起司、西冷花枝、蘆筍、冷筍、燻鮭魚,好吃好吃,尤其是那個起司,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莫查列起司呢^^?這個起司我前前後後總共吃8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紅酒可以配啊>///<


.碳烤區.


保冰櫃中放著很多食材任君挑選,挑選完後把屬於自己桌號的夾子放入食材旁的盤子裏,等一會兒現做的碳烤就會由侍者端到您的桌前。

。碳烤生蠔 。



。碳烤花枝。



.主廚特選料理.
這區就在碳烤區隔壁,所以做出來的料理以碳烤居多,名稱不太記得了,就這樣吧~

。紅酒梨烤羊排。


這道菜的名稱很好聽,可惜我不大記得了,所以就印象中拼拼湊湊,左邊是羊小排,烤得很好吃、很入味,中間是烤鴻喜烤菇,右邊則是用紅酒煮過的梨,這道菜好好吃,後來我們還點了一次。

。魚排。


名字也忘了,應該是****魚之類的,也是以碳烤方式料理魚,魚下面是蘆筍,上面放滿烤過的蕃薯絲,吃起來很像小零嘴,會“唰嘴”。


.熟食區&熱炒區.


我們的座位旁邊恰好是熟食區的一部份,要是肚子餓得受不了了,可以先嚐嚐熟食區的菜墊胃,不過可別吃太飽,免得吃不下其他的好料理。



還記得剛入口像煙火的擺飾嗎?他不只是上面有燈光,其實他還是個放菜的檯子,這鵝肝醬就是在這拿的,我超愛的吃的,記得至少拿了3片的樣子。



熟食區的後方,不斷冒著煙、戴著白帽的廚師們走來走去的地方,這區塊就是快炒區,一樣也是選定食材後,將桌號夾放入盤中,過一會兒熱騰騰的快炒就上桌了。


。左上:炒海瓜子.右上:干千貝羹(忘了)。

。左下:清炒蛤蜊。右下:蟹腳(也忘了)。


.日式料理區.


顧名思義就是日式料理嚕^^

。生魚片&魚卵手捲。


說到日本料理怎麼可以把生魚片和手捲給錯過呢~
新鮮~好吃~再來一個!


.甜點區.


這次幾乎沒吃什麼甜點,因為實在吃得很飽,怕吃下去又撐了~



這個獨立一區在進入煙火檯的走廊上,聽說這個是今年比賽冠軍的甜點,說實話時間過這麼久,這道甜點嚐起來是什麼滋味,我也不太記得了,好像下方是芒果布丁,上方是愛玉,很好吃。


.冰品區.


冰品有兩區,照片中的是用水果做的冰淇淋,左邊沒拍到的地方則是一般的冰淇淋,冰品的特別在於餅杯是現做的,常常一出來沒多久就被一掃而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