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heart012題目:[感恩季]
    Day
    13 你拍過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說明:
很簡單,這是一個攝影題,也是攝影大觀。就放上你拍過,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吧!當然,你要跟大家介紹那是在拍什麼、在哪裡拍的...
時限:2007/9/13 22:00 以前




  既然是攝影大觀,那麼最滿意的照片就不可能只有一張啦~(這樣就名正言順可以不用只選一張XD)


《2005年花蓮篇》
這系列遊記是目前為止寫得最完整的一篇,其中
[赤柯山賞金針]有不少很棒的照片!

首先是一堆蝴蝶~


  這是2005年夏天到花蓮赤柯山看金針花捕捉到的畫面,很奇妙的是蝴蝶並不是停著不動的,在停在花上的同時,蝴蝶的翅膀還是拍動著,可以捕捉到這些鏡頭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加上當天天氣很好、陽光很充足,所以拍的照片張張好看啊~

我的傻瓜相機,真的是讓我滿意呢^^


還有一張飄蟲照,猜猜看他們在做什麼呢?




  還有金針花叢中的一枝獨秀,不知道為什麼在旁邊會出現一顆蕃茄,特別的是他的顏色是橘色,好像是要和金針花相呼應似的,蕃茄的橘一點也不輸給金針花呀!


這張藍天白雲和綠色的大地,讓人看了覺得很舒服,拍照當時我正在坐在一張上頭有遮蓋的搖椅上,一陣風吹過來就一整個涼爽了起來

如果眼尖的話,還可以發現還沒開花的金針花田中,依稀可見採收的農家身影。



《2007年阿里山篇》

  今年冬天我、ming和阿琪三人結伴成行來到了阿里山,到阿里山的理由只是我想去住看看緩慢民宿,沒想到除了入住緩慢、體驗緩慢生活的步調外,我們還有了意外的放穫。

  本來以為臺灣不夠冷,梅花不會開,沒想到在第二天離開緩慢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方向,在內政部H029一等水準點旁邊看到了兩株開在路邊的梅花,本來已經開過頭了,後來在大家的決定下,我們又掉頭來拍這兩枝獨秀的梅花,託老天爺所賜,那天也是個好天氣,所以拍的照片特別漂亮!

.綻放的梅花.
  越冷越開花,而且開得這麼漂亮,給人一股蓬勃生意的感覺,這兩張一度還成為我電腦的桌面好一陣子呢~







  怕太晚新中橫會起霧,所以逛過了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後,約莫3點我們就啟程回台中,沒想到因為前一天的寒流讓玉山頂下雪,而新中橫路旁滿是結了霜的景象,一路上我們走走停停拍了好多照片,我把其中一張照片當成msn,還有不少人以為我到國外去看雪了呢!

  就是這張被人誤會到國外看雪去了,呵~



.雪景.

  意外地在新中橫的路上,發現滿滿的霜,我和阿琪就開心的假裝玩起雪來了~


  然後在夫妻樹這邊,阿琪幫我和ming照了這張照片,感覺很棒!希望我們也能像身後的夫妻樹一樣長長久久。



  其實要謝謝阿琪幫我們拍照,我們常常總是會約阿琪一起唱歌、一起去玩,要是她有空一定是跟我們一塊去的,阿琪真是我的好歌友兼玩伴,要是沒有她就沒有這張我很滿意的照片,所以藉著這個機會我也要跟阿琪說:謝謝妳!有空我們再一起去玩啊!

  照片看得不過癮?

  我開了個好友相簿,把上面這些照片還有一些我覺得喜歡的照片通通放到裏面了,是以原始尺寸上傳的,那兒可以看到更大張的照片,歡迎pixnet的好友來參觀喔^^  由此去→
好友相簿




  好像是從寫部落格開始,我愛上拍照這件事,舉凡出門旅遊、朋友聚餐...等,總是要拍些照片做紀念,雖然有些照片拍了不一定有寫文(也常因為這樣被唸說不知道拍那麼多照片做什麼?),但是就是克制不了想拍照的慾望。

  每次拍照都會想說要寫篇什麼文出來,但都被自己懶給打敗了,日本行、香港行的遊記就這樣被我一拖再拖,7月底國中同學的聚會也拖到現在還沒下筆,留著一堆照片,前幾天因為無名VIP到期的緣故,我開始將無名裏的相簿做備份,將2005年到日本賞櫻花的照片再看了一次,突然覺得雖然遊記沒有成型,但是光看照片就足夠讓我回味無窮了。

  我愛拍照,現在是,將來也會是,照片可以紀錄我現在的生活,也是我未來想當年時可以細細品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