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pan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在臺灣,但是卻跟流行過國外的節日,214情人節、白色情人節、萬聖節、聖誕節…。
想當然爾幼兒園也不會錯過萬聖節這個活動,為了配合班級的主題-大自然的葉子和果實,老師有建議可以用彼得潘的造型搭配樹葉和果實,我真的是沒藝術細胞,於是直接上網找了彼得潘服裝的製作,依樣畫葫蘆做了彼得潘的服裝。像不像三分樣啊~ 
材料有不織布、熱熔槍、蠟筆、剪刀,認真做的時間前前後後加起來不用1個小時。 
只是昨天晚餐小寶實在讓我氣炸了,我生氣地說因為他不乖,所以我不幫他做萬聖節服裝了。衣服在上週五就已經做好了,就差帽子和腰帶。昨晚為了讓他早睡,加上可能有點中暑頭痛得緊,也就早早就去陪睡,當下真的已經放棄不做了。 
沒想到半夜3點多自己醒來,一直想著如果小寶真的沒裝扮,會不會很難過、沮喪?於是乎就爬起來把它給完成。 
做是做好了,可是昨天狠話已出口,是要怎樣樣自己下台階呢?如果讓他帶去學校,是不是以後他就會覺得阿木說話都是放屁,做不得準的。但是做好了不帶去穿,那自己這麼早起床是做心酸的嗎? 
唉~真是自做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彼得潘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