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

同事們都說我瘦了,還說我可以準備生第2胎了,等生完第2胎再來一起減。

昨天量了體重,有比懷孕前輕一點,不過以我的身高來說,體重還是超標啊!

而且我的小腹還是很大,那到底都是哪裏的肥肉(油)不見了呢?!!!

細究之後,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剛報到的時候是懷孕後期,報到1個月多就請產假了,比較之下現在就看起來瘦很多。

瘦下來的原因除了每天都被小寶"吞大"外,自從小寶可以開始跟著我們吃後,常常都是我跟小寶一起吃一份晚餐,有時候外賣的晚餐我們兩個還都沒吃完,通通進了小寶拔的肚裏。

結論:瘦了我,胖了小寶拔。XD

 

[關於汽座]

我忘了小寶的汽座何時改向朝前的,因為改朝前之前,他每次坐汽座都掙扎加大哭,後來想說是不是因為朝後和車子前進方向不同感覺不舒服才抗拒,於是我們就改向朝前了。如果早點看到胖麻的這篇文章,我會試著再撐看看能不能繼續朝後,畢竟朝後的話,我在後座和小寶互動也比較方便。不過到底要朝前或朝後我覺得看個人取捨,國外的研究數據是供大家參考,最重要的是讓小孩坐汽座和安全駕駛。

寶寶汽車座椅超重要資訊@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小寶的工具書]

自從有了小寶之後,上網都會特地逛親子寶貝的物品,前前後後買了不少書,最近還入手了一些拼圖、貼紙書,陸陸續續拿給小寶玩,不過這些玩具或是書籍,剛開始是要父母陪同引導的,這點我在一本立體書被小寶撕壞後有的體認,沒有父母的引導,小孩子一般都不會玩、看這類的玩具和書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