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1  

時間過得好快,去年的今天才懷孕不到1個月,今天戴小寶已經滿5個月嚕~

會自己在床上躺躺玩耍,不時地會出個聲音,像是說話或唱歌,玩到無聊了,就會開始叫人了。前幾天保姆阿姨說他會發出很漂亮的"媽媽"的音了。

最近的能吸引他的玩具除了容容姨姨送的床頭玩具外,還有蘇菲長頸鹿、環和黃色小鴨音樂鈴。

手開始會抓東西之後,很愛抓手帕、被子還有我的衣服。

踢腳很有力, 有力到能把我蓋的毯子給踢開。


 

 

昨天和他奮戰到快凌晨1點,等他睡著後,輕手輕腳的把他抱到嬰兒床上,用包巾把他連手一起包起來,印象中半夜有一次小哭鬧,我沒爬起來看,好像哼一哼也就再睡著了。

早上依舊被6點多的鬧鐘叫醒,梳洗完畢後按慣例應該餵一輪母乳,但看著他熟睡的臉龐,實在不忍心吵醒他,又想到有句話俗說:「睏卡贏呷」,於是就讓他繼續睡,自己也躺回床上再瞇一下。等到第2輪鬧鐘起來換衣服準備出門。

也許是習慣早上喝一輪母乳再出門,今天沒餵母乳,小寶今天要出門前醒來時有點哭鬧,於是趕緊抓時間餵個將近10分鐘,放到床上快速塞奶嘴給他,然後著裝出門。

下午去保姆阿姨家接他時,就見阿姨抱著他手裏拿著琪琪姨姨送的蘇菲長頸鹿。從阿姨手中接過小寶,阿姨說他今天還滿愛玩長頸鹿的(不知道可以撐多久XD),今天睡不多,所以應該回家就會睡覺,正當阿姨和我聊天的時候,他就在我懷裏打起瞌睡來了,一直點頭,我們兩個個笑翻了!上車後就在安全座椅上睡著了。

嗯~睡了1個小時,醒來,我該準備去餵母乳了。

希望今天也能自己在床上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