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今天
我們永遠失去了妳

中秋節那天我坐上開往台中的火車
再次離開了家、離開了你們
隔天早上我又搭著回台南的火車

回家 
心情很沉重

大家都不能相信發生的事實

悲傷瀰漫我卻不敢放聲大哭
我的痛一定沒有媽媽和俐來得重

俐一定很難過
但聽媽媽說她沒哭
我上樓二話不說只摟著她
跟她說難過就哭出來

妳把俐交託給我們
無非是希望她能平安長大
不見得一定要讀書才有前途
但至少要有基本學歷
相信妳也不希望她未來的路太辛苦

一起住大家都在磨合中
但我想她在家應該比之前來得快樂點
我只希望她能再信任家人一點點
能跟家人多分享她自己的心事一點點
不要自己悶著不高興、不舒服、不開心
希望她能過得快樂點
能多常開笑口


原來真的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擁有的可貴

原來這就是手足之情的感覺
失去妳就像是沒了胳臂或缺了腿
時間再久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

我悔恨沒能抱抱妳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年輕上天就要帶妳走

送走了妳卻送不走失去妳的痛

每每想起妳總是不可抑制地大哭
當然不可能在家
是在台中
一個人獨自待在房裏的時候

明明一個星期前我還在msn上跟妳聊天
妳還說目前的目標就是賺錢
其他的不想那麼多

對話內容我一直保存著

聯絡人的資料永遠有妳的位置
看著妳最後的暱稱眼淚禁不住的掉

刪掉眼不見為淨
不想也不捨

曾經某個夜裏睡不著打開手機的通訊錄
著魔似地傳了個簡訊給妳說我很想妳

石沉大海的簡訊當然沒人回應
收到的人肯定會嚇到吧~


我好想抱抱妳
很小的希望卻永遠沒有實現的可能

妳......在哪裏?過得好嗎?

有空記得來夢裏找我
讓我好好抱抱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