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超級星光大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那時候好像很多人都會準時收看,我大概是少數不迷星光的異類吧~

  現在已經到了星光三班了,星光一班和二班已經有人出唱片了,不過一、二班裏沒有我喜歡的菜,所以就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不過在現在這麼多、這麼相似的選秀節目裏,我覺得比較好看的還是星光大道(雖然我是不是準時收看的fans),也許跟主持人有關,或者是覺得星光班讓我看起來比較順眼。

  剛巧前幾天看到星光三踢館賽和PK賽,發現有幾個人唱的很好聽,令我印象深刻的有簡鳳君、拉拉(徐佳瑩)、林芯儀,其中我最喜歡林芯儀的聲音。

  第一次聽到林芯儀唱歌就是非歌手踢館賽,原來林芯儀之前就有參加過星光的PK,那時候是PK人家(好像PK掉楊宗緯),這次是被PK,好巧不巧那集林芯儀被崇拜自己的曾靜玟給PK掉了。

  結果PK成功的曾靜玟哭了,成了史上最內疚的踢館者。


  Anyway, 那場PK賽精彩真的要自己看過才知道,林芯儀在那場踢館賽中,被評審說唱歌哭腔太重,不過幸好那天還有另一個被PK掉,所以後來評審決定淘汰掉另一個,林芯儀重回舞台。

曾靜玟.我恨你我愛你@970606非歌手藝人踢館賽
\




林芯儀.親愛的小孩@970606



  之後在隔一個禮拜的一對一PK賽中,林芯儀以「酒矸倘賣嘸」過關,感覺這次演唱中的哭腔變少了。

林芯儀.酒矸倘賣嘸@970613




  然後重點來了,我最喜歡她在這個禮拜的演唱,我很喜歡這首那英的「夢一場」,我覺得林芯儀演唱的很棒,很投入、很輕柔,就像輕輕拂過棉花的感覺,很舒服。而且一點也不會讓我一直拿那英唱的來比較,因為她唱得有她自己的風格,真的很棒!

林芯儀.夢一場@970621一對一PK賽PART II



  這是星光班裏第一個我很喜歡的歌手,希望她能繼續留下來,堅持到最後!

  加油!林芯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