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大學生了沒」官網)


  由陶晶瑩、納豆及阿Ken主持的「大學生了沒」是我愛看的節目之一,每次都跟自己說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看電視上,但只要轉到這個節目,我的轉台器就像壞掉一樣,沒辦法再轉別台了。

  節目中邀請數位大學生,每天就一個題目做討論,藉著這個節目也可以了解時下年輕人的想法,其實也不盡然像自己想的,7、8年級生就一定是草莓族。

  昨天的話題是「最夯網路部落格名人」,邀請到四位網路部落格名人:史丹利、女王、熊寶、Gary。如果對還沒有寫部落格以前的我來說,這樣的話題可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但因為現在自己也有寫部落格的習慣,於是我的轉台器又壞了XD

  這四位來賓部落格的瀏覽人次都超過300萬,史丹利和女王超過600萬人次,而Garry的人氣甚至超過1400萬,真的是超厲害的!
  
  (假設我要集到6萬人次要集1年,那要達到1400萬人次,就要200多年,那不就要我的曾曾子孫才看得到。XD)

  這四位來賓的部落格風格都不相同,史丹利寫了不少上班發生的事情很受上班族的歡迎、女王的寫了很多有關男女相處的話題、熊寶則是生活點滴的圖畫日誌(就像彎彎的一樣)、Gary則是位美食摩人。

  (什麼是摩人?摩人就是比達人還厲害的人,我自己解釋,錯了別打我XD)

  這集內容滿有趣的,有問大學生們吸引他們逛這些來賓的部落格的原因,來賓們也有分享提高瀏覽人氣的文章、方法。還有大學生請四位來賓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的部落格:
  史丹利:「熱血搞笑 ...」後面不記得了^^?
  女王:「台灣版的慾望城市」
  熊寶:「公開的私密日記」
  Gary:「肥到深處無怨油」

  (i有看到又剛好記得的朋友,可以提醒我一下,謝謝~"~)

  這四位來賓不只是人氣旺的部落格名人,連下標都這麼有意思,陶子還說他們可以去當編輯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重播,重播時間可以上中天綜合台或是官網查詢。

四位來賓的部落格:
史丹利:http://blog.roodo.com/rasheed/ 
女王: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熊寶:http://www.wretch.cc/blog/hugo1005
美食摩人:http://tw.myblog.yahoo.com/gary-lovetoeat/article?mid=45425&prev=45515&next=45230  

★「大學生了沒」官網首頁:http://blog.xuite.net/cti.college/blog/13664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